男友做到一半突然軟掉,事後男友「一句話」真的讓她靠北了! 

 

文章轉載http://housekook.com/kook508094.html

 

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兩年了
 
想說和男友感情穩定,所以決定和家人坦承有男朋友這件事情。
 
於是我爸媽就請我男友來家裡吃飯。

 我男友非常緊張因為他第一次見我父母~
 而我男友有有點被我爸嚇到,
 因為我爸是退休軍人,所以外表上看起來很嚴肅,
 而我媽媽是那種標準慈祥的臉,
 所以更顯爸爸給人那種很有威嚴感覺。
 吃飯的過程中感覺閃很彆扭很拘束的感覺,
 完全和平常又色又愛鬧的個性不同害我一直想笑

 和我家人吃完飯後,我和男友就搭車回學校。
 而我和閃一起住,晚上當然也少不了激情~

 一直以來我們的性生活方面都沒有問題,
 而且我男友特愛看我的臉部表情很享受的樣子~

 正當我快要到頂~露出閃最愛的享受表情時,男友突然軟掉了....
然後他再試也是一下硬一下又軟了....

我就很疑惑閃今天怎麼這麼反常
 我問他:寶貝你今天怎麼了?
 他說

 閃:因為我覺得.......


 

妳長得太像妳爸了....
妳長得太像妳爸了....
妳長得太像妳爸了....

 

我:................
 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