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

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。
想法產生感覺,感覺產生行動,行動產生結果。
世界上有幾百萬人【想】變成富裕

成千上萬人用確認信念、想像畫面和冥想等方式來把自己想成有錢人

我幾乎天天冥想

但我從來不會光坐在那兒就以為錢會從天上掉下來砸在我頭上

我想,我只是很多必須實際做一點事才能成功的可憐人之一

既然行動那麼重要,那麼是什麼讓我們明明知道行動非常重要但不敢前進呢?

是恐懼!

但很多人犯下的大錯

都是要等待恐懼感漸漸消退或完全消失之後才願意採取行動

這些人,通常會等一輩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Johnson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